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正祥工地向琼东河倒沙土”追踪 工地被罚万元
www.fjsen.com 2012-05-25 14:49  汤顺清 陈鹤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正祥工地向琼东河倒沙土,破坏内河整治成果的事件,经本报5月22日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24日,记者从福州市市容局获悉,执法部门依据内河管理办法,已对正祥工地处以10000元罚款,同时责令该工地半个月内清理完毕污染的内河。

“经过现场查看、立案及网上审批行政处罚等程序,我们现按规定对正祥工地进行处罚。”市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对正祥工地污染内河的行为给予以下处理:一是依据我市内河管理办法,给予10000元的罚款,昨日已处罚到位;二是要求该工地在半个月内,将排入内河的淤泥清理上岸,对所造成的污染全面清理;三是要求正祥工地做出承诺,保证今后不再向内河排放污水、沙泥,并采取措施加强内河驳岸坍塌段维护,以免造成更大的破坏和污染。

据介绍,近期,市容局执法人员将加强监管,再发现类似污染内河事件,将按上限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