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地铁屏山站今晚起围挡扩大 预计为期20天
www.fjsen.com 2012-05-25 09:12  阙文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屏山站一期交通疏解方案示意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25日讯 地铁屏山站围挡今晚起扩大,新围挡位于鼓屏路与冶山路、钱塘巷交叉口中央,受围挡影响,自钱塘巷往鼓屏路左转或往冶山路、自冶山路往鼓屏路左转或往钱塘巷需绕行。此次围挡预计将持续20天,施工完毕后恢复原交通。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地铁公司获悉,此次围挡封闭作业拟于5月25日晚实施,如遇阴雨天气将顺延。

地铁1号线屏山站地处鼓屏路上,共设4个出入口(2号、4号出入口预留)。上月初,屏山站第一阶段围挡开始,围挡范围沿鼓屏路南北向布置,围挡宽8m,长约260m,第一阶段围挡时间暂定为4个月。地铁屏山站围挡施工期间,鼓屏路不封路,改人行道为便道,保持双向四车道通行。

昨日,福州市地铁公司人士介绍,为配合地铁站施工,此次将在第一阶段围挡的基础上,新增一小段新围挡。不过这一小段围挡只持续20天左右,围挡内施工完毕后将恢复原交通。

具体围挡交通组织:鼓屏路交通保持既有通行车道不变,自钱塘巷往鼓屏路左转或往冶山路的车辆从围挡南端绕行,自冶山路往鼓屏路左转或往钱塘巷的车辆从围挡南端绕行。围挡后,鼓屏路与冶山路、钱塘巷交叉口余下约27m宽的位置,满足车辆、行人通行。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