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阳光城涉旅游地产 签福建龙岩6500亩土地协议
www.fjsen.com 2012-05-24 09:51   来源: 新华房产    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5月23日公告称,公司近日拟与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新罗区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将合作开发龙岩“花漾江山”旅游综合体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拟建设规模约为650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2500亩。拟建设欧洲风情商业街、企业总部会所、五星级酒店、养生住宅社区、颐养公寓社区、农民新村(含回迁安置新型社区)、四季花卉大观园(观光体验农业、名贵花卉苗木基地)、体育运动公园、水上运动公园、基础设施等。

阳光城表示,由于公司尚未完成本项目的规划方案设计,该项目具体投资总额尚不能确定。公司将采取滚动开发的方式进行投资,项目前期投入以公司自有资金为主,随着项目的推进,未来拟通过信托、基金、股权合作、贷款等多种筹(募)资方式对项目进行分期滚动开发。

公告还显示,阳光城将负责该项目的整体开发投资和运营,包括项目土地征收、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整体规划、投资开发等各个环节;阳光城还将承担项目开发所需的征收费用、流转费用、基础设施建设资金、项目开发建设资金以及项目分区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等费用。据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