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代鹏:对房地产严控与提供相对发展空间并举
www.fjsen.com 2012-05-24 08: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我来说两句

有媒体报道,国家发改委近日批复一批机场建设项目,2月份以来发改委还核准了一批水电站项目,4月份出台的宏观经济数据也进一步印证基建项目投资增速在加快,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同比增长20.2%,还有相关人士表示,一些项目原定下半年开工,现在已经酌情提前到上半年。

代鹏:中国目前人均国民收入仅仅是达到5600多美元,与发达国家相比,基础设施的建设在有的方面要落后一个世纪,甚至更多,这种情况基础设施的建设,比如水电这样的一些基础性的能源供应依然是带动国民经济增长的非常重要的动力。另一方面,从经济增长的需求上看,在外需不振的情况下如何保证内需,使内需牢固的建立在实体经济发展基础之上,这就需要技术的改进,基础设施的改进。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一方面加强对房地产的严控确保调控的成效,另一方面也要为它提供发展的相对空间。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