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小区消防栓断水灭火器"哑火" 业主家小火酿成大灾
起火
www.fjsen.com 2012-05-23 07:1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客厅的小火,最后酿成大灾,罗小姐房子烧毁严重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23日讯(记者 廖庆升 张硕 林丹 文/图) 昨日凌晨3时许,福州晋安区秀山路康城二期4号楼业主罗小姐的客厅窗帘着火了,这原本是小火,短时间内就能扑灭,但小区断水的消防栓,“哑火”的灭火器,最后让罗小姐整个房屋都被烧毁了,损失超过10万元。

目前,罗小姐和物业在赔偿的问题上还争执不下——小区业主更担心的是,用电高峰期的夏天即将到来,面对没水的消防栓,一旦再来一次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保守估计损失超过10万元”

罗小姐说,昨日凌晨3时左右,睡梦中的她突然闻到一股焦味,她立即起床,发现是客厅一角的窗帘烧起来了。“我们家里的排插基本都堆放在那里,有可能是短路造成的。”

罗小姐赶紧跑到屋外拧消防栓,可打开消防栓,她傻眼了,因为里面一滴水也没有。她立即跑到一楼,砸碎了那里的消防栓的玻璃门,扭开水龙头,里面依然没有水流出。不得已,她只好又跑回家打火警电话。

罗小姐说,从她发现火情,到消防队将她家里的火扑灭,中间烧了半个多小时——带来的后果就是,家里的多台空调、电视和电脑被烧毁,各个房间被熏黑,“保守估计,损失超过10万元”。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