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厦门住房信息要和39城市联网 异地炒房将被抑制
住房信息
www.fjsen.com 2012-05-25 08:54  鲍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后,厦门住房信息可与包括上海在内的39个城市联网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5日讯 (记者 鲍娜/文 张向阳/图)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工作部署,最快在6月底前,全国40个试点城市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将联网。这40个城市包括除拉萨和港澳台外的全部省会级城市,以及厦门、大连、青岛、深圳、北海、三亚等10个房地产热点城市。

厦门个人住房信息联网工作进展如何?开展这项工作的主要目的是什么?昨日,记者从厦门市土房局获悉,厦门市的数据采集工作早已做完,并已完成与住建部网络连接,为40个重点城市联网做好技术准备。不过,何时正式开通联网互查时间,以住建部安排为准。

责任编辑:房小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