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宇洋中央金座钢混结构写字楼即将开盘
www.fjsen.com 2012-05-29 15: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宇洋中央金座即将开盘,直升机停机坪写字楼,领跑福州。采用国际钢混结构建筑标准,斥巨资打造1000余席的车位配比,刷新了福州写字楼停车位的配备数量;专业规划28部豪华电梯,最高运速6m/s,11000平米南北双广场、15.7M挑高双大堂、4.1米大层高,成就海西大时代的商务制高点。

了解更多宇洋中央金座资料:

您可以拨打电话:88606666

项目地址:金融街万达广场西侧,接待中心:八一七中路98号(原宇洋中央金地营销中心)

宇洋中央金座由一幢超高层综合甲级写字楼构成。项目以地上56层、260米的海峡金融街第一高度,成就区域商务巅峰。项目紧邻40万平米的万达城市广场,占据城市最核心,规划中的地铁四号线经过项目周边。本项目将是福州首座拥有停机坪的摩天写字楼项目,成就顶级写字楼至尊无比的王者地位。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