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擅自改建无证销售 海口“滨江佳园”楼盘被查处
www.fjsen.com 2012-05-30 16:03   来源:海口晚报     我来说两句

滨江佳园”楼盘无证销售一事在社会上引起反响。今天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该局专门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对滨江佳园擅自改建、无证销售行为作出处理。

据介绍,5月11日,根据媒体报道和消费者投诉,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员对该楼盘进行调查,但该楼盘建设单位不配合调查,现场没有提供相关报建材料。调查人员当场对该楼盘建设单位下达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停止房屋销售、停止虚假宣传行为。经市住建局初步调查,该项目存在擅自改建和违规销售行为。

经局长办公会议研究,作出4项处理决定:一是在5月11日下达的《房地产市场限期改正通知书》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核实已销售的房屋情况,核实清楚后,对建设单位作出行政处罚。二是立即联合市城管局、工商局对该项目的相关违法情况调查处理。三是制定房地产市场联合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对全市商品房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严厉打击虚假宣传、无证销售等行为。四是在海口晚报和市住建局网站上进一步加大对购房知识的宣传力度。(记者黎光)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