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贷款期间房产证上能加名吗?专家来解惑
www.fjsen.com 2012-05-30 16:14   来源:合肥晚报    我来说两句

受了工伤怎么拿补助金

张先生来电咨询:他在合肥市一家企业就职,2010年受了工伤,在没有解除合同的前提下,受了工伤能不能拿到补助金?未来两年,他打算离开该公司,这样的情况该怎么办?

合肥市司法局12348法律热线律师回复:2010年,张先生受了工伤,一年之内必须要前往单位社保局鉴定,否则逾期无效,若符合此条件,就可以要求伤残补助金。伤残补助金有两种情况:一是张先生单位是否为其购买过保险,若购买保险了,就由保险公司共同承担。二是单位没有为其购买保险就由单位全部承担。未来两年张先生可能离开所在单位,公司有义务一次性给予工伤医疗补助金和就业补助金。

拆迁后自家树木咋移栽

廖先生来电咨询:他是新站区三十头社区居民,其家即将被拆迁,自家种植的石榴树、柿子树、梨树生长较好,是否能对树木进行移栽?

市园林局回复:廖先生可到所在地的乡镇或街道开具树木的产权证明,携带上树木的产权证明、拆迁的相关材料到所在区的农林水务局办理相关手续。再到合肥市园林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办理树木移植手续。如果树木移植符合申办条件,可对其进行移栽。

公司注销代理商该咋办

丁先生来电咨询:他是外地人,来合肥加盟了一个科技公司,签订了合同,代理了公司的产品。可是,没有想到4个月后公司注销了,也找不到这个公司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合肥市司法局12348法律热线律师回复:此类事情多属于诈骗公司,一是需要大家提高警惕,不要上当,二是如果涉嫌诈骗金额较大的,公安机关应当立案。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