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每平5999元起 阳光理想城89-125平米特惠预约中
www.fjsen.com 2012-06-04 1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阳光理想城推出全景楼王,户型为89㎡三房和125㎡四房,120米楼间距,每平5999元起,现正特惠预约中。

此外,首钻街40-80㎡商铺仅17间,现正预约中,1.68万元/㎡起。

阳光理想城实景照片

【项目链接】

阳光理想城位于闽侯上街大学城,项目占地约五百亩,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米,作为阳光城集团倾力打造的理想家园,阳光理想城产品形态丰富多彩,集中了别墅、洋房、公寓等建筑形态,是未来福州城西、上街区域最核心的住宅社区,亦将大大提升闽侯上街区域的城市化发展进程.项目总共规划有一座会所,一栋综合服务楼,以及两个幼儿园。整个项目中间被一条宽达米的河流分为两块,北侧为高档别墅区,南侧为洋房及高层住宅。37栋4层洋房。面积从103-150平米。其中顶层为复式结构。

售楼地址:福州大学城工贸路188号

项目位置:闽侯上街大学城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别墅

开发商:福州阳光城集团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