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 正文
阳光理想城“左邻右礼”回馈盛典浓情上演
www.fjsen.com 2011-11-15 10: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碧水蓝天、沙滩如银的马尔代夫,是印度洋海域上最璀璨的海上明珠。繁花四季,大城美境的阳光理想城,是海西星盘中醉美花园大城。两者相隔万里,却因同样独特的魅力而牵引。11月12号,阳光理想城高层业主回馈暨“左邻右礼”抽奖盛典现场,大多业主们都收获了精美的奖品,还有更幸运的业主收获

    浪漫牵手一生,马尔代夫蜜月游

  被无数游人誉为“海上最美珍珠”的马尔代夫,魅力自然无需多言。淳朴自然的“水上屋“、梦幻奇特的”海底餐厅“、度假休闲的”天堂岛“等等景点,吸引全球各地游人趋之若鹜。11月12号,阳光理想城产生了幸运的业主,免费享受一次五星级的马尔代夫蜜月游。   

  当天会场被布置得格外热闹气派,火红的充气拱门,随风飘荡的彩旗气球,真奇斗艳的鲜花绿草……总共有数百名理想城尊贵新老业主出席活动。九点整,随着迎宾乐响起,数百名新老业主怀着期待的心情入座贵宾席。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其中”魔幻泡泡秀“、”齐心协力的“等互动游戏,让现场气氛无比热烈,而特别为本次活动准备的《发小之宜》、《同窗之宜》等梦幻沙画表演,让来宾看得如痴如醉,同时也增添了一种淡淡的温馨情谊。11点10分,整个会场来宾沉浸在紧张而兴奋的气氛中,价值一万元的马尔代夫蜜月游终于被一位幸运女业主抽到,更惊喜的是这位业主就是理想城“左邻右礼”推荐排名赛亚军的获得者,他一共推荐了三位朋友加入理想城,也获得了三张带着惊喜大礼的抽奖券。

  千呼万唤,25万甲壳虫大奖一锤定音

  当然,在当天活动中,重头戏还是最激动人心的25万进口甲壳虫汽车大抽奖。买房已经不容易,有车有房更不容易!继上次别墅业主回馈中送“宝马X6”后,理想城再一次下重金从国外购进甲壳虫汽车,给尊贵的业主们带来一个意外之喜。这在福州众多开发商中,是绝对少有!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