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各地需每月公布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
www.fjsen.com 2012-06-04 08:48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通知,要求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做好2012年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工作,具体包括年度建设计划信息、年度建设计划完成情况信息等。

其中,公开年度建设计划信息要求,在确定年度计划后20个工作日内公开年度建设计划任务量,包括开工套数、基本建成套数;本通知下发之后2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公开已审批立项的项目清单,以后有新项目立项的,应在项目立项后20个工作日内更新项目清单,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地点、总建筑面积、住宅面积、计划开工时间等。

公开年度建设计划完成情况信息要求,每月后10个工作日内公开年度建设计划任务量完成进度,包括实际开工套数、基本建成套数;项目开工后20个工作日内公开已开工项目基本信息,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地址、建设方式、建设总套数、开工时间、年度计划开工套数、年度计划基本建成套数、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单位名称等;项目竣工后20个工作日内公开已竣工项目基本信息,包括项目名称、建设地址、建设单位、竣工套数和竣工时间等。

此外,在保障房分配环节,要求在分配结果确定后20个工作日内公开保障房分配结果,包括分配对象姓名、分配保障性住房类型、套型面积、所在建设项目名称等。

同时,分配过程和程序都需对外公开。如有退出情况,应在年内6月30日前一次性公开原保障对象姓名、原租购保障性住房类型、套型面积、所在建设项目名称等信息,并于每月后10个工作日内更新。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