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3辆公交车进站时连环撞 13人送医其中2人重伤
撞车 公交
www.fjsen.com 2012-06-04 06:4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55路公交车头部明显变形,且车窗破裂

东南快报讯(记者张树福/文刘兴/图)昨日上午11时20分许,“砰!砰!”两声巨响,福州杨桥中路高峰桥公交车站站台边,一辆55路公交车追尾一辆22路公交车,迫使22路公交车又追尾前面的一辆128路公交车,事故中有13个人被送往医院检查和治疗。

站台前停了七八辆公交车

事故发生的地点在离公交车站约20多米远的地方。最前面的是一辆128路公交车,后面的挡风玻璃已被撞碎。夹在中间的22路车“受伤”最为严重,前面的玻璃布满裂纹,而车尾被撞凹了一大块。最后的55路车车头也受损严重。

“前面128路和22路公交车都刚停下来准备进公交车站,后面那辆55路车一下就冲了上去。”附近的商家王女士说,当时站点附近停了一整排的公交车,约有七八辆,距离都很近。她看到55路公交车速度很快地撞上前面的22路车,猛烈的撞击导致已经停下的22路公交车瞬间往前冲,又撞上了128路公交车。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