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动态 > 正文
住建部要求每月后10个工作日公开保障房信息
www.fjsen.com 2012-06-05 08:49  王炜 来源:人民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做好2012年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工作,各地要在每月后10个工作日,公布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实际开工套数、基本建成套数等信息。

《通知》要求,各地要在确定年度计划后20个工作日内,公开开工套数、基本建成套数等年度建设计划任务量。在《通知》下发之后的20个工作日内,还需公开列入年度开工计划的建设项目清单。

此外,要求公开的住房保障信息内容还包括分配政策信息,如政策法规和住房保障办事指南;分配对象信息,包括已申请登记保障对象名册和保障性住房批次分配对象信息;分配房源信息,包括保障性住房待分配房源情况和保障性住房批次分配房源信息等。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