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长沙县碧桂园自来水淋浴到一半 水突变黄汤
www.fjsen.com 2012-06-06 15:15   来源:红网    我来说两句

赵先生家的淋浴喷头过滤孔里夹着不少沙子。 寻芳 摄

 

红网长沙县站6月6日讯(分站记者 寻芳)“昨天晚上,妻子淋浴到一半时,突然喷头里的水就变成了黄色,黄中带黑,还有一股臭味,被吓得要死!”6月1日,家住碧桂园蓝天花语的赵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15084991100,控诉小区内自来水泛黄现象。自来水变黄是水管生锈导致?还能不能正常使用?

现场目击:喷头里藏着粒粒沙子

6月1日下午,笔者一走进赵先生家,他便打开淋浴喷头让笔者看,只见喷头过滤孔里夹着不少米粒大小的沙子。“平常水质就不好,淋浴的喷头每隔十几天就要拆开清洗一遍,里面附着很多沙子。”赵先生称,自2008年住进小区后,每年家里都会出现三四次水突然变黄的现象,“特别浑浊,就像茶水一样黄”。平时家里的饮用水,他都是从市场上买着喝,淘米、洗菜、做饭才用自来水。

与赵先生同样住多层住宅的刘女士也反映,洗手间的水龙头经常有沙子流出,以至堵塞掉喷头孔,她不得不将喷头孔取下。“前两天装上了净水器,用水才安心些。”而住别墅的几位业主称,在自己家打井取水喝,以保证用水安全。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