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闽侯县城现雏形 楼市战场向西转移?
www.fjsen.com 2012-06-07 10:4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记者了解到,位于福州闽侯县城的市民广场轮廓初显,福州闽侯县市民广场工程由滨江商务中心、文化中心、科技中心、市民中心广场组成,以“一主四辅两中心一广场”规划布局为主旨。

沿着江滨路,一大片商住综合楼项目正在抓紧施工。这个大型商贸综合体项目,将成为未来闽侯城关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此外,世茂投资3000万元在世茂御龙湾沿线江滨打造3公里长的沙滩公园。目前沙滩公园已经开始施工,挖掘机在平整土地,届时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闽侯县城发展如今赶上新机遇,在旧城改造的推动下,正处在欣欣向荣的建设阶段,而房地产公司也是新城建设的中坚力量,世茂、阳光首先发力,接下来还有正荣集团、深深地产等公司陆续进驻,闽侯县城是否会成为未来楼市新的战场,它具有哪些优势呢?开发商如何看待这个新区?

好邦中国总经理檀玉芳认为,闽侯县城作为福州城市发展的重点发展区域,将被纳入福州市区,成为海西发展中具有潜力的区域。随着配套的日趋完善,让人们对闽侯县城的认可度又有了较大提高,再加上闽侯县城的楼盘均价与市中心板块相比较仍然有较大优势,在交通距离拉近的情况下,闽侯优势再度凸显。

目前闽侯县城在售楼盘,仅有世茂御龙湾和阳光城领海两个项目,与福州其他板块相比,稍显逊色。但是由于较低的地价、良好的地理位置、不受新政影响等诸多因素,闽侯必将成为开发的热土。据记者了解,从2010年开始,开发商陆续转战闽侯,纷纷开始拿地。在2011年,几乎每个月都有拍卖成交的土地,地价虽有所上涨,却保持低位。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商进入,沉寂多年的闽侯县城楼市将迎来激烈的竞争。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