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开盘预告 > 正文
永翌•上尚城售楼中心将于6月16日开放
www.fjsen.com 2012-06-12 10:4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永翌地产进军福州首个商品房项目——永翌·上尚城,目前售楼中心内外装修已完工,正在进行清洁工作,预计6月16日正式开放,迎接市民的咨询品鉴。

据永翌·上尚城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看中的正是奥体板块未来无限的发展前景,在充分考量区域发展需求的基础上,规划新古典主义风格的10栋高层住宅和两栋低层住宅,户型布局更是以紧凑精致型为主,多种套型的居住空间,为不同需要的家庭提供多元化选择。

项目总建筑面积10万余平米,2.3的超低容积率,中央围合式园林景观,首层架空绿化,100%人车分流,精益求精的品质细节,使永翌o上尚城成为奥体板块人居典范之作。

永翌·上尚城项目效果图

永翌·上尚城项目区位图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