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传龙湖地产近期入厦?看中灌口一地块
www.fjsen.com 2012-06-11 16:43   来源:XMHOUSE    我来说两句

6月5日顺利出让18幅地块的土地拍卖会刚刚落下帷幕,又有4幅地块将在本月26日开拍。而最近业内有传闻称,龙湖地产正筹划在厦门拿地,对26日出让的J2012P02—J2012P05四幅地块意向强烈,极有可能一口气揽下该“航母地块”,打造集美灌口第一个城市综合体。此外,自5月31日起,一个注册名为“龙湖地产”的本网论坛网友,频繁在本网论坛发帖,发布龙湖地产在各地的动态信息,大有提前造势的“嫌疑”,这又让“龙湖登鹭”的传言增加了几分可信度。

本次即将出让的J2012P02—J2012P05共4幅地块位于集美区11-03片区324国道与规划三南路交叉口南侧,4幅地块相连,总面积达742840㎡。

龙湖地产布局全国

龙湖地产是国内顶尖的专业地产公司,在全国各地打造了一大批城市标杆作品,成为中国房地产业最受尊崇和信赖的市场领导者。根据龙湖地产年初的规划,今年其将加大在东部投资的力度,加密城市的布点。近日龙湖在绍兴拿下两幅地块,目前其在全国布局城市已增加至15个,此举也被业内认定为龙湖实行计划加大东部投资的举措。

同时,据《中国经济时报》报道,除深耕环渤海和长三角这两大东部地区外,龙湖地产还欲择机入华南,以完成其西部区域、环渤海区域、长三角区域及珠三角区域全国四大战略性布局。龙湖地产高层曾表示,自2012年始的未来5年,新目标是公司第二阶段区域扩张,“南下珠江”实现全国化布局。不过,龙湖地产并未透露“南下珠江”的具体时间表。

而6月6日,龙湖地产与晋江池店南片区项目举行了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这次晋江与龙湖地产的合作,龙湖地产进军国内南方城市的第一站,也是龙湖地产在海西重点打造的桥头堡。而厦门是否将成为龙湖在海西的下一个站点,在本月26日的土地拍卖会上将见分晓。

【相关链接】

龙湖地产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成长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追求卓越、专注品质和细节的专业地产公司。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现有员工4000多人,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板块。公司于2009年11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经过十几年的潜心发展,龙湖形成了集投资规划、开发建设、商业管理和物业服务为一体的全过程运作能力和系统、高效的多业态综合开发能力,产品覆盖了普通住宅、写字楼、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别墅、综合商业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等多种业态,每一种业态都拥有城市标杆性的代表作品。

从2004年起,通过实施“区域聚焦、多业态”战略,龙湖进入全国化扩张的发展阶段——即由北向南、从沿海经济圈、中心城市辐射到周边城市,利用业态和区域的双重平衡来实现可持续的发展。在每个城市,龙湖都坚持进行多项目、多业态的开发思路,目标是争取在每一个进入的城市都成为业内领先的企业。截至2012年6月,公司业务已拓展至重庆、成都、北京、上海、西安、无锡、常州、沈阳、杭州、青岛、大连、烟台、玉溪、宁波、绍兴等15个城市。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