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价值实现突围 福州别墅产品吹响价格回暖号角
www.fjsen.com 2012-06-14 09:40  江瑜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小阳春后,楼市红五月也取得突破,福州楼市迎来了回暖的先机。与此同时,别墅市场也开始寻求价值突围,选择此时放量,争抢市场份额,目标直指改善型刚性需求。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别墅项目如何寻得价值突破点?撬动购房者需求?

别墅项目多产品类型丰富

从5月份开始,福州住宅市场似乎真正迎来“红五月”,2009套的成交数据,是自去年6月份以来福州一手房成交量所创的新高。而在这个期间,别墅市场也迎来集中放量期。

目前市场上的别墅项目有新大陆壹号、贵安新天地、龙旺康桥丹堤、世茂上游墅、三盛托斯卡纳、博仕后公馆、泰禾红树林、安妮女王、禹洲一号等。

这些项目中,从分布的区域来看,有的在离尘不离城的闽侯、有的在温泉旅游之都贵安,有的在一线江景东江滨。建筑风格方面也呈多样化,英伦风、意式、美式、中式、现代都有。

从产品定位上看,新大陆壹号规划为城市别墅项目,产品为200-300㎡联排别墅。贵安新天地则加推低密度别墅,山水别院设置292-468㎡多种户型。龙旺康桥丹堤的产品是独院250-450㎡,还有景观联排187-320㎡。产品类型比较丰富的世茂上游墅则有空中美墅、叠院、类双拼。安妮女王目前在售产品有联排、类独栋,面积为400-500㎡。而在6月份即将亮相的三盛托斯卡纳,也推出300-600㎡联排新品。

应该说,就目前市场上供应的别墅产品来说,产品形态不尽相同,各具特色,正好形成差异化竞争态势,让升级置业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面。

政策利好带动市场回暖高端项目也成受益者

从近段时间看,福州楼市的回暖,使得刚需产品和高端产品的成交量都有所增长,市场对持续两年之久的调控政策放松的预期有所升温。特别是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系列楼市的“微调”政策,以及各种形式的优惠政策都刺激着购房者。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