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曝光新闻 > 正文
建业房地产开封违建别墅群 监管部门皆称不知情
建业
www.fjsen.com 2013-07-15 15:0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正在建设的别墅

已经建设好的别墅

我国“停止别墅类用地的土地供应”的通知已出台9年之久,并且“停止一切别墅类建设”的通知也已出台5年,然而,作为知名房地产企业——建业住宅集团却在河南开封大肆开发别墅群,违规建设别墅200套左右,相关监管部门对此违规情况异口同声称不知情。

郑开森林半岛违规建别墅群

郑开森林半岛是开封汴西新区临郑开大道的第一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开封市汴西新区郑开大道南侧,建筑面积达110万平米。地块毗邻规划建设的郑汴轻轨,距开封金明广场仅2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郑开森林半岛于2007年11月份奠基,由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和开封市大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并由开封建业大宏住宅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奠基当天,时任开封市市长的周以忠率领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

2010年9月19日,郑开森林半岛叠墅洋房、合院别墅开盘仪式盛势启动。开盘当天,郑开森林半岛推出的别墅房源,大受追捧,不少客户纷纷表示,“郑开森林半岛居住环境优越,像别墅这样的稀缺产品以后恐怕再难买到了”。

日前,河南建业正在举行20年感恩回馈活动,在开封市建业森林半岛销售中心,挂满了活动条幅,其中一个写有“精端英伦别墅现房实景盛装面市”的条幅格外醒目。

据售楼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郑开森林半岛的别墅才开建一年多,目前建设已经处于扫尾阶段,共开发别墅200套左右,每套别墅的面积在200至320平方米,每平方米的价格在12000元至15000多元不等。

“放心吧,肯定能办房产证,你们不用管了”,对于买房者担心的“国家2006年已经禁止一切别墅建设”规定,售楼员笑着说到。

据了解,目前郑开森林半岛所建别墅几近售完,所剩无几。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