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世欧澜山 220㎡复式之王7间房豪送近70㎡/套
世欧澜山
www.fjsen.com 2013-07-10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世欧澜山,市中心128米楼距,220㎡复式之王,7间房豪送近70㎡/套,240㎡平层王座逐席递减。所有人都在谈眼光,几人视野够?128米楼距,东街之上,精工纯复式。

世欧澜山是世欧地产继彼岸城、上江城之后又一福州市中心高端豪宅楼盘。项目位于塔头路锅炉厂公交站对面,处于东街中轴线上,近可享城市繁华,远可眺三山环绕(康山、金鸡山、鼓山)。

世欧澜山规划共8栋,每栋的底下2-3层规划作商业。户型面积大概从100至200多平米不等。项目总用地面积为48313平方米,容积率2.6,总建筑面积达165283平方米;项目规划由9栋高层围合排布,中部为宽大景观园林及社区私家温泉会所。建筑密度紧为0.16,绿地率高达为50%。项目还规划1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为项目提供便利消费场所。户型3房-5房,面积从117-242平方米的平层及复式应有尽有。

项目名称:世欧澜山

项目位置:晋安区塔头路锅炉厂公交站对面,处于东街中轴线上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热线:96396

开发商:世欧地产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