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房产名人堂  > 正文
任志强:楼市库存量太大 2012年楼市不会大涨
www.fjsen.com 2012-06-14 15:11   来源:证券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央行降息引发了市场关注,有人认为,楼市调控似有松动的可能,不过,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昨日认为,由于中国楼市目前的库存量太大,今年楼市不会大涨。

任志强指出,目前中国的楼市库存量太大,去库存的任务艰巨,总体来看,2012年楼市不会大涨。他还提到,中国的房地产由政策决定,如果今年的投资跟不上,会对明年的投资产生直接影响。

此前,任志强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楼市会在明年初有一次大涨。不过,昨日在面对网友提问时,他解释说,明年楼市上涨的前提是现行政策不作调整,但现在来看,政府已经看到近年供量不足的问题,并且开始采取增加供给的措施了,以后估计可能还会有新的措施。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