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网曝广州富力地产总部遭业主包围
www.fjsen.com 2012-06-18 10:33   来源:凤凰网    我来说两句

网讯网友爆料称,广州富力地产]集团总部今天遭到群众包围和示威,现场群众打出了“富力[简介最新动态]违规建楼,高速噪音扰民”、“高速噪音扰民,还我身心健康”等横幅。

消息称,今早,花都富力金港城]近百业主来到珠江新城[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富力中心[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反映楼巴、噪音等问题。据业主称,小区楼巴“缩水”造成业主出行不便。开发商回应,楼巴实为免费看楼车,线路更改后,将有更多车次到达机场地铁站。

群众一开始在富力大楼下聚集,而后发展到拉起横幅烂路。已曝光图片显示,现场群众打出了“富力违规建楼,高速噪音扰民”、“富力金港城,富力噪音城”、“管理差、出行难、看病难”等横幅。示威业主T恤背面印有:“富力,请流点道德的血”字样。

据悉,现场一度发生争执,更有网友称已有流血冲突,医疗救护车和大批警察已到现场,目前华夏路北往南方向已被堵。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