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首10月销售235亿富力地产广州加推豪宅
www.fjsen.com 2011-11-08 10:25   来源:观点地产网    我来说两句

在推出了两个销售不错的全新项目后,富力地产似乎也未能挽回10月销售业绩的颓势。

不过,这并未影响富力对广州项目的继续推广。事实上,在10月,富力最重要的事件之一就是其与合景泰富、新鸿基地产共同开发打造的广州首个旧改项目猎德村正式推出。

完成全年目标73%

11月7日,富力公布了10月销售业绩,其于在10月内录得销售收入(按照已经签署的销售协议)共约20.51亿元,销售面积达约166,700平方米(按照已经签署的销售协议)。

而9月,富力录得销售收入共约30.06亿元,销售面积达约209,250平方米。事实上,富力10月的销售与8月的20.07亿元相差不大。

2011年截至10月底,富力总录得销售收入共约235.1亿元(按照已经签署的销售协议),销售面积达约1,568,500平方米(按照已经签署的销售协议)。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2%和19%。

按照富力调整之后320亿元的年度目标计算,其截至10月完成率为73%,要在剩余两个月时间内完成剩余销售目标基本不可能。

另一方面,由富力公布的10月各分布城市销售情况来看,其业绩下降也十分明显,除广州依然保持了6.4亿元的销售之外,9月销售颇佳的北京和天津业绩都有明显下降,其中北京的销售从9.8亿元跌至6.07亿元,而天津也只录得2.43亿元的收入,比9月份的3.06亿元略有下滑。

据富力介绍,10月下旬其推出两个新项目:广州富力唐宁花园及惠州富力现代广场。富力称,两个项目的销售令人满意。

责任编辑:黄惇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