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要闻 > 正文
数据显示:5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比4月翻倍
www.fjsen.com 2012-06-18 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6月18日电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在70个大中城市中,5月份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比4月份增加了一倍。

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个,分别是:天津、大连、南昌、包头、西宁、贵阳;而在4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仅为3个。

在二手房方面,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18个,涨幅均未超过0.9%。而4月份的数据显示,当月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仅有9个。

不过,数据显示,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5个,比4月份增加了9个;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比4月份增加了2个。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