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名城地产特惠房源倒计时 最高可享20万优惠
名城地产 名城集团 名城
www.fjsen.com 2013-09-27 17: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首届名城欢乐购房节暨幸福邻里季活动,名城地产推出限量特惠房源,最高可享受20万优惠。另悉,名城购房节期间的金砖大奖将于9月30日揭晓,香奈儿、LV限量款手包、家电等礼品超值赠送。

项目地址:福州东江滨68号(名城接待会馆)。

项目介绍:名城国际,名城地产1800亩东江滨版图的登顶之作,位于快安大道西侧,规划路东侧,江滨大道南侧,儒江大道北侧,五星级名城豪生大酒店旁。承袭北依鼓山,南临闽江的天成优势,聚东江滨居住价值,成就非凡生活境界。作为1800亩名城版图中的登顶之作,首次导入五星级酒店——名城豪生大酒店作为业主的私人会所,它的诞生将再次提升东部港湾住区影响力,成为福州东部一颗璀璨的明珠。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