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鼓东1号 12月22日东街口奢华精装小户型开盘
鼓东1号 开盘
www.fjsen.com 2012-12-21 10: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鼓东1号,100米东街口生活,皇城根下,出将入相,东街口奢华精装小户型,12月22日耀世开盘。

鼓东1号广场为宗地2010-29号,位于鼓楼区鼓东路南侧,东牙巷西侧,东牙巷旧屋区地块。2010年8月5日,经过7分钟1轮竞价,由58号程清泉以底价13000万元摘得,楼面均价7640元/㎡,每亩单价已达到2411万元。

规划在本地块范围内将建设6500平方米安置房,商业可建设1栋两层高,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的独立式商铺;地下空间可开发两层,地下一层设置1500平米的商业及停车位,地下2层设置停车场,住宅可建设两栋16层高的楼宇,地上1层裙楼(商业),主楼(住宅)14、15层。

项目名称:鼓东1号广场

项目位置:鼓楼区鼓楼区鼓东路南侧,东牙巷西侧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

售楼地址:鼓楼区鼓东路南侧,东牙巷西侧

开发商:福建正博地产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