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楼盘推介 > 正文
贵安新天地贵盛苑78-130㎡新品准现房将推出
贵安新天地 准现房
www.fjsen.com 2013-01-22 1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金龙含珠辞旧岁,银蛇吐宝贺新春!据了解,在过去的2012年,贵安新天地(论坛)建设与销售均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众多配套逐渐落成与完善,项目热销近8000套,销售金额达50.48亿元,勇夺大福州2012年度单盘销售三冠王,且刷新了大福州年度销冠记录,“城”就大福州销冠第一盘!为感谢家乡人民及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值此蛇年春节到来之际,贵安新天地双重豪礼感恩贺岁,并隆重推出项目中小学名校旁贵盛苑升级新品,继续以前所未有的超高性价比及高品质准现房回馈客户,不容错过。

贵安新天地温泉体验中心鸟瞰图

大城崛起新气象,双重大礼惠全城

贵安新天地作为中国罕有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拥有城市中极其稀缺的优美山水环境与清新空气、以及丰富的温泉资源等,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是真正的为“福州后花园,天然大氧吧”,天赋宜居养生、休闲度假之境。据了解,在过去的2012年,贵安新天地直达福州主城区旅游公交专线车开通运营、全国综合性大型永辉超市进驻开业、贵安总部经济与海峡传统文化街大气落成、一期高层住宅及低密度住宅如期交房、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与大型温泉体验中心初步呈现、贵安水世界初具规模……贵安新天地规模初现,居住生活氛围日益浓厚。迈入2013年,贵安新天地将会有更多的项目及配套建成与开业,其中令人瞩目的贵安水世界、贵安世纪金源大饭店、大型温泉体验中心、福州百姓文化长廊、海峡传统文化街等五大超级配套拟2013年5月份同步开业,气势如虹!此外,贵安新天地中小学校、欢乐世界、五星级法式城堡酒店等项目及配套也正在建设当中。届时,贵安新天地一座应有尽有、环境优美的宜居度假大城将完美呈现,整个社区将“不假外求”,让人真正享受到“足不出户”的国际级都市便捷生活。

在201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及家乡人民的支持,贵安新天地倾情推出双重大礼感恩回馈活动,第一重:在2013年1月31日前,凡购买项目在售住宅、商铺的客户,在原付款方式优惠基础上,住宅每套赠送5000元,商铺每间赠送8000元;第二重:即日起之贵安新天地售楼中心可获赠“春联大礼包”精美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