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动态 > 正文
凯隆橙仕公馆5月19日 现房收官开盘8888元/㎡起
凯隆橙仕公馆
www.fjsen.com 2013-05-15 15:1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凯隆橙仕公馆最后1栋SOHO楼王,3#楼53-89㎡现房收官,8888元/㎡起5月19日开盘。名城中心旁,毗邻福州新大鞋城,尽享巨资打造8.7公里东江滨公园。

了解更多凯隆橙仕公馆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87305888

项目地址:江滨大道双协路西侧(东方名城旁),您可乘坐37、56、59路至双协村站131路至儒江路口站。

项目位于江滨大道双协路西侧(东方名城旁),规划10.8万㎡精品公寓和2万㎡商业配套。咫尺闽江,江景无限,占据城市最稀缺资源;交通便利,东江滨核心,海陆全方位交通,5分钟城市生活圈;社区配套:千亩大盘共享九大配套,36项世界级配套,综合体就在家门口。30万㎡商业综合体、品牌超市、文体中心就在家楼下。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