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永兴郦江3号楼臻玺120-151平米瞰江房全城预约
永兴郦江 瞰江房 预约
www.fjsen.com 2012-10-16 1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永兴郦江3#楼臻玺120-151㎡瞰江臻品全城预约,北江滨宝龙旁江景现房第16层瞰江三房16层17300元/平米,开盘在即,预约2万抵5万!项目位于北江滨中央商务区之上,傲踞浩瀚闽江北面,拥最美闽江一段,抢滩CBD价值前沿与最繁华的万宝商圈,自然美景与城市繁华同辉,璀璨的福州“金外滩”。顶级江岸绝版地段,无人可及!

永兴郦江

【项目链接】

永兴郦江居于闽江北岸,一线望江,涵养千年龙脉,江风轻抚,灯火璀璨,收藏全城最美的风光,升值潜力巨大,一宅揽尽千金利。

永兴郦江作为市中心项目楼盘,在占有着这个城市最为稀缺的地段和自然资源的同时,还共享区域内顶级核心配套,北侧的万象宝龙,西侧的北江滨中央商务区,南侧的江滨公园,东侧中亭商圈,可谓是休闲、养生、购物一应俱全;2号地铁线环绕项目周边,立体化的交通极大地丰富了业主出行的需求;同时永兴郦江以景观至上的规划设计原则,有效保证了滨江中心区景观资源最大化。现代的建筑风格、90米宽阔楼间距的社区规划、8000平方米私家园林的设计,为景观的舒展提供了极大的空间,阳光、健康洋溢于生活中,景观资源超然卓绝,真正实现了居住舒适型、实用性和尊贵奢华的完美统一;70%的高绿化率,12.5建筑密度,再加上5米高的架空泛会所,近500个地下高智能化的立体停车位都是市中心其他项目所无法企及的。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