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东二环泰禾广场五开五清 SOHO办公3#开盘售罄
东二环泰禾广场 开盘售罄
www.fjsen.com 2012-10-15 16: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3日,东二环泰禾广场(论坛)中央商务集群顶级SOHO办公3号楼开盘即售罄。自此,从6月30日首度公开亮相以来,至今为止开创了"五开五清"的销售神话。泰禾集团力筑的两座泰禾广场至今以"七开七清"的佳绩,领袖榕城楼市。

五开五清再创榕城楼市传奇

回顾东二环泰禾广场历次开盘,没有一次不引爆榕城楼市,而每一次推出的房源都在短时间内极速售罄。疯狂的抢购狂潮,火爆的成交场面无不让业界侧目。10月13日,东二环泰禾广场第5次开盘,推出的顶级SOHO办公3号楼可谓掀起了前所未有的抢购风暴。当日正式开盘前2小时就陆续有客户到场排队等候,泰禾为前来选房的客户精心准备了点心和精彩的开盘节目。当主持人宣布开始选房的时候,现场人气鼎沸,火爆程度令人叹为观止!不到1个小时,项目宣告清盘,很多客户因没有买到而深感惋惜,而一些有幸抢到房源的客户则欣喜若狂。

购房客户黄女士告诉记者:"从第一次开盘到之后的每次开盘,一直以来都在关注东二环泰禾广场的SOHO办公,了解过项目后觉得非常有投资价值,前几次开盘我也来了,场面次次火爆,异常激烈,可惜都没抢到一套房源。这次终于被我抢到了。"

顶级商务平台铸就海西商务典范

最后一栋"楼王"即将压轴登场

据悉,70万㎡东二环泰禾广场集八大业态于一体。中央商务集群是东二环泰禾广场三大板块之一,包括5A甲级写字楼、白金五星级酒店、顶级酒店式公寓、顶级SOHO办公。四大顶级业态相互呼应,堪称海西顶级商务地标。项目地处城市中心地段,顶级SOHO办公更是位于中央商务集群的核心区位,坐享三条城市主干道,并有地铁3号线4号线贯穿全城,城市交通主轴尽在掌握,同时与项目接轨的塔头东路现正动工改造,即将开通,宽45米,双向六车道的规划,将使得项目周边交通更加便利。加上未来周边高端居住区楼盘相继交房,项目所在这一区域将成为福州最具投资的价值高地。

为了打造与国际接轨的顶级SOHO办公,泰禾集团以最严谨的态度聘请最专业的人才,项目由著名的HZS建筑设计公司掌舵!此外顶级SOHO办公拥有国际写字楼标准设计打造的外立面,玻璃幕墙与干挂石材完美结合的熠熠生辉,整体建筑风格干净简洁,内敛大气,同时以40-1200㎡、挑高4.5m的百变空间,成就企业办公空间的独特气场,以城市中心顶级商务办公的名义,礼遇福州菁英。

据了解,东二环泰禾广场中央商务集群SOHO办公最后一栋顶级楼王即将压轴登场,"预约+团购"还可享受双重巨惠,创富机会错过不再。

全球酒店巨头"洲际酒店集团"落户泰禾

人气偶像邀您共鉴盛典开启

东二环泰禾广场凭借泰禾集团庞大的资金实力,项目纯商业建筑体量,优异的业态规划及50年不落伍的超前设计理念,获得了全球酒店巨头--洲际酒店集团的青睐。

据悉,东二环泰禾广场将于10月20日在营销中心举办全球酒店巨头"洲际酒店集团"落户泰禾的签约仪式,届时,《爱情公寓》"陈美嘉"饰演者-新晋偶像李金铭将亲临现场倾情助阵盛典开启。敬请关注!财富热线:88589999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