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昔日"楼王"本周四"贱卖" 原价2250万现价1308万
楼王
www.fjsen.com 2012-10-16 07:07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即将站上拍卖场的半山墅。拍卖公司供图

晨报报道(记者 叶子申)欠人的,总是要还。

去年中旬,由厦门融典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典担保)引发的高利贷债务风波,目前还在持续发酵。记者昨日从业界获悉,融典担保旗下的半山墅将于本月18日拍卖。与此同时,该公司旗下的其它资产,也将于近期陆续站上拍卖场。

昔日“楼王”将寻新主

“融典担保老板旗下的又一处资产要拍卖了。”昨天,厦门拍卖界传出这个信息。

据悉,去年6、7月间,厦门融典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陷入30多亿元高利贷债务风波,在厦门业界引发“大地震”,至今余波未消。而为偿还债务,该公司旗下的多处资产被法院查封并进行相关处置。

记者从此次拍卖的承拍行———福建省宸万和拍卖行了解到,这个即将于本月18日参与拍卖的标的,名为“半山墅201栋房产”,正是融典担保相关负责人所有。

资料显示,建发半山墅位于龙海,总占地300多亩,是大型纯别墅社区。而该标的处于半山墅的核心位置,沿湖第一排,当时为该别墅社区的“楼王”,也是作为销售的样板房,装修高档,当时售价达到2250万元。“据说,当时业主买完该楼后,还对该标的投巨资二次装修,极为奢华,独栋别墅,共四层,还带有私人泳池。”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该楼自装修完后,至今未有人住过。

责任编辑:蓝晓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