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红星苑小区5个月电梯故障上百次 业主叫苦不迭
电梯故障 业主
www.fjsen.com 2012-10-11 11:00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故障电梯门口,已经排满了等待运送的建材

10日上午,台江鳌峰路附近红星苑小区的电梯再次停运,这次停运的是小区3号楼的两部电梯。这样的情况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该小区交房几个月以来,全小区十几栋高层住宅楼电梯频频“发病”。

业主:交房数月电梯故障上百次

10日上午10时20分许,红星苑3号楼的两部电梯突然停运。好在电梯维保人员及时赶来,打开了电梯,才没有人受困。

“其中一部电梯昨天就坏了一次,今天干脆两部一起坏了。”3号楼的住户林先生介绍,小区自从今年5月份交房以来,电梯就坏过很多次。“不是门关不了就是停运,有时候干脆玩‘蹦极’,突然下坠好几楼,我就亲身经历过一次,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林先生称,据他所知,红星苑小区十几栋住宅楼交房至今,电梯故障发生过100多次。

“我就出去买个菜回来,没想到电梯就坏了。”家住3号楼18层的一名女士介绍,一部电梯发生故障还好,至少另一部还能用,两部一起坏,就只能爬楼梯了。该女士介绍,像这样两部电梯一起坏的,至今已发生两三次了。她平均每天要上下楼六七趟,没有电梯根本没办法。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