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 福州路面交通总体状况良好
路面交通 长假
www.fjsen.com 2012-10-09 08:08  叶繁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8日是两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记者发现,市区的交通压力并不大,车辆通行较为顺畅。

8日早高峰时段,由于车辆追尾或刮擦,市区的尤溪洲大桥、五四路福建中医药大学门口、上浦路、二环路杨桥高架桥等路段车辆通行缓慢。

记者8日上午在福飞路、湖滨路、白马路等市区几条主次干道看到,路面交通较为顺畅,并未出现车辆拥堵的现象。往日车流量比较大的福飞路二环路路口、福飞路铜盘路路口等地,昨日上午并不堵,途经车辆有序通行。

“两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福州市路面交通总体状况良好,车辆通行顺畅,并未出现拥堵现象。”市交巡警支队巡逻勤务大队副大队长陈宗奇表示,受地铁屏山站围挡北扩的影响,一些去钱塘小学接送孩子的家长还未适应新的交通环境,导致鼓屏路钱塘巷口的行人和非机动车过街通行效率偏低。警方随即增派警力进行引导,路口交通秩序好转。

(福州晚报记者 叶繁)

责任编辑:林诚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