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融信第一城住宅楼自来水水变墨绿色 已提样检测
自来水
www.fjsen.com 2012-10-08 07:48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流出来的自来水都呈黄绿色

本报讯(记者 王龙风/文 李剑准/图)“自来水怎么变成黄绿色的了?”昨日上午,家住福州金山融信第一城的业主向本报反映,家里的自来水变成了黄绿色,大伙都不敢食用,只能到别处提水或者购买纯净水。

“早上八点左右才注意到的。”融信第一城22号楼的业主林依伯介绍,昨天早上他拧开家里的水龙头准备洗东西,可一看傻眼了,水是黄绿色的,里面还漂着大量细小的颗粒物质。“我以为就我家这样,可一问隔壁的邻居,他家也是这样子的。”林依伯说,接着他去小区物业处咨询发现,这栋楼的许多业主家都出现了和他家一样的情况。

“中午做饭用的水都是我下楼提上来的。”林依伯说,看到黄绿色的水,大伙都不敢用,临近做中午饭的时间,他只能提着一个大桶,去物业处接来一些干净的水应急,“有的住户干脆买一桶纯净水。”

据小区物业处的工作人员介绍,昨日上午,22号、21号、20号三栋楼的业主都跟他们反映自来水变色了,其中尤以22号楼的居多,因为小区内的自来水采用的是一次供水,由自来水厂将水直接送至用户家里,他们只能向自来水公司反映情况。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已于昨日上午派工人前往该小区检查过管道,并没发现问题,后来他们提取了自来水的样本去做水质检测,等待结果。

责任编辑:黄丽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