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福州各大楼盘优惠活动不断 开发商冲刺“银十”
福州 楼盘 开发商
www.fjsen.com 2012-09-27 10:47  陈志淦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今年中秋加上国庆有8天的长假,开发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重要的节点,纷纷推出新品打出优惠,希望能炒热假日楼市。

记者发现楼市旧盘推新品、新盘亮相等在近期尤为频繁,在这些楼盘中有高端项目如中庚红鼎天下、新大陆壹号,有适合首改的香开新城、恒宇国际公园,还有适合刚需的正荣润园、博仕后龙港城等等,区域上可谓百花绽放,老城区、金山、闽侯、马尾各个区域都有新品发布,而且都有相应的优惠活动。

国庆期间的优惠是否有助于营销呢?开发商对于假日营销如何看待呢?国庆后楼市走势将如何呢?

好邦中国副总经理兼商业运营总监张圣林认为,“金九银十”是楼市的传统旺季,随着“金九”将逝,楼市成交量却未达预期,这主要与需求透支和近期政策从紧后购房者心理预期改变有关,因此开发商对于“银十”寄予了极大的期望。节假日营销历来都是楼盘促销的重要节点,今年的国庆黄金周对于楼市而言显得格外重要。

为了迎来十月开门红,开发商动作频频,各楼盘优惠活动不断,希望在中秋国庆双节长假期间抢收客源和人气,冲刺业绩。同时利用国庆期间的促销优惠,不仅能够促成准客户的成交,还能提高项目的人气,为培育新客户奠定基础。不过,在调控常态化的背景下,若没有出现较大力度的优惠和实质性的降价的话,预计今年的“银十”会依旧保持现有的局面。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