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置业参考 > 正文
泰禾红峪6套样板间精装6月17日0元起拍
www.fjsen.com 2012-06-13 0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泰禾红峪中央宽景楼王,153㎡一梯一户奢华四房,全城预约。立享1688元/日累计优惠,最高优惠5万。预约可享一口价特惠房源选房权,超级好礼,敬请期待。正瞰3000㎡中央园林,15㎡超大入户花园。6月17日6套经典样板间精装、精美饰品,0元起拍。经典珍藏两房、三房空中别院,少量108-136㎡精装高层全城热抢。

了解更多泰禾红峪资料:

您可拨打电话:88200888

楼盘地址:浦上大道与建新大道交界处(金山生活区八期南片),您可乘坐125路、82路、45路公交到达。

泰禾红峪占地323.94亩,规划建筑容积率2.0以下,规划绿地率30%,集多层洋房、高层多种建筑形态于一体。泰禾红峪位于福州市仓山区,浦上路北侧、建新大道西侧、洪湾路东侧(金山生活区八期南片).泰禾红峪上展示的园林景观也采用了岭南园林流派手法。但相较于红树林的细腻,红峪在园景上的造诣则更显大气,更多沿袭了泰禾集团在北京国宅上的品质,尽显“英雄本色”。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