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胪雷新城项目下月启动征收 涉及两村
www.fjsen.com 2012-06-20 15:08   来源: 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19日从仓山区马尾新城建设指挥部获悉,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日前公布了胪雷新城项目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方案,项目征收实施单位已入户开展丈量、测算及评估等前期工作,各项征收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下月将正式启动征收工作。

据了解,胪雷新城项目涉及城门镇胪雷、龙江2个村,征地面积467.928亩,涉征约500户、30万平方米。该地块中的407亩用于建设社会保障房、安置房及相关配套设施,另外约60亩为地铁胪雷站建设用地。

据介绍,胪雷新城项目征收将实行货币补偿和就地产权调换相结合的方式,安置地点为胪雷新城(期房)、福湾新城(现房)。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