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北京时代帝景项目违规施工被叫停
www.fjsen.com 2012-06-20 09:56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朝阳劲松城管分队对广渠路沿线的3家施工工地进行了突击检查。其中,一家工地在没有取得相关手续的情况下施工,而且工地现场不合格,被责令停工改正。

据了解,近期广渠路经常出现道路遗撒,以及扬尘严重的问题。劲松城管分队对广渠路沿线的三个施工工地进行现场检查,发现北京合生愉景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的时代帝景项目,没有《北京市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北京市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就违规施工,施工现场到处可见裸露的地面、土堆未按要求进行覆盖、固化和绿化等,达不到相关要求。城管队员责令停工,要求该单位及时办理相应手续。

城管队员检查发现,地铁14号线的工地也存在一些小问题,城管队员一一指出,并详细讲解了相关的法规规定,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及时整改,严格按照绿色施工要求进行施工。(记者袁国礼)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