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翔城国际"限价房25日起申请 销售均价5200元/㎡
www.fjsen.com 2012-06-20 09:03   钱玲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6月20日讯(记者鲍娜/文叶允平/制图)厦门首个通过土地公开出让建设的限价商品房——翔城国际已经基本达到预售条件,即将面向社会公开配售,6月25日开始受理申请,申请时间为期一个月,持续至7月25日。

昨天,厦门市保障住房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翔城国际的详细配售方案。该项目位于全省最大的保障性安居工程——翔安洋唐居住区内,坐落于翔安南部新城片区新城中路与城场路交叉口东北侧,预计2014年交房。

最低价为每平方米4700元

翔城国际规划建设住宅22栋,其中建设18层住宅6栋,11层住宅16栋。

据了解,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为78599.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06992.31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53979.16平方米,商业用房建筑面积13271.49平方米。

本批次拟配售房源共1774套,其中二房型(一卫)300套,建筑面积约75平方米/套;三房型(一卫)1326套,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套;三房型(二卫)148套,建筑面积约90平方米/套。

翔城国际限价商品住房(毛坯房)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5200元,并按照房屋楼层、朝向等因素制定每套住房具体销售价格,最高价为每平方米5700元,最低价为每平方米4700元。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该项目的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已有一些在建的商业楼盘项目。此外,根据规划,未来这里还是地铁3号线的枢纽站,出行非常便利。

8年后才可以上市进行交易

特别要强调的是,限价商品住房自办理房地产权属登记之日起,8年内不得上市转让,并在限价商品住房买卖合同中予以载明。购买限价商品住房并已签订按揭贷款合同的,在未办理权属登记期间及办理权属登记之日起8年内,若出现借款人违反贷款合同约定,发生贷款逾期情形,住房将被回购。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