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著名豪宅房地产商疑卷入“世界奢侈品协会”骗局
www.fjsen.com 2012-06-19 16:40   来源:南方人物周刊    我来说两句

摘要:“世奢会”的盈利之道是授予房地产项目“豪华不动产”的牌子,对外报价10万人民币起,为奢侈品展挂牌也要10万起,就连欧阳坤自己的出场费也都是以万元起价。一位奢侈品圈的业内人士也发现:与“世奢会”合作最多的房地产商,正是号称“中国地产界劳斯莱斯”的某公司,这让他觉得“没有这样的房地产公司,就很难有欧阳坤”。(本文章来源:南方人物周刊原名《“世界奢侈品协会”调查“奢侈”的秘密》)

两个多星期来,欧阳坤和“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的一切,都在网络上被人扒了个精光

以前,欧阳坤以奢侈品行业专家闻名,现在,他遭到了最严厉的质疑

2012年1月,“世界奢侈品协会”举办“全球最具价值奢侈品牌100强发布与中国奢侈品行业十年官方大典”

对于“世界奢侈品协会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欧阳坤来说,这是个难熬的夏天。6月8日晚11点,当他穿着条纹衬衣、牛仔裤、双眼通红地回到上海老弄堂里的平价酒店,立刻又被守候的记者堵住此前,作为奢侈品界的“专家”,他经常衣着光鲜地上电视、参加活动,而他提供的“研究数据”也被各大媒体广泛引用。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