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瞰江揽湖 公爵岛城中水岛独栋即将收官
www.fjsen.com 2012-06-19 15: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方威尼斯二期公爵岛城中水岛独栋仅此一座,即将收官;项目拥有1750米乌龙江一线江景,户户临水;紧邻地铁一号线、三环、火车南站和高速出入口;15分钟车程到达东街口、30分钟车程通达福清长乐、1小时直抵福田宁德。

6月22日[水畔云端午时悦赏]端午节活动即将启幕,到场有礼恭迎莅临!

效果图东方威尼斯项目坐落在乌龙江畔。总用地面积为1234亩(约82公顷),规划实际建筑用地面积70万㎡,总建筑面积为35万㎡,建筑密度17.9建筑容积率0.49,绿地率为35%沿乌龙江岸线长约1750米,主入口距福厦路约500米,东西向长1750米,南北向长约500米。江面烟波浩淼,江的对岸为五虎山。整个社区通过东西两个水闸连接着外江,利用潮汐实现48小时社区水系循环。

东方威尼斯在景观设计上,东方威尼斯以“亲水”、“近水”为主题,建筑结合富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内庭院”设计,让室内每个空间都有景观,同时室外景观与整体建筑是可以相互交融,达到“建筑长在风景中”的理想设计。配合澳洲建筑的风格,在部分别墅的建筑外观上设有外飘花架。

》》详情请咨询:400-606-6969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