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孙子把89岁祖母当房客驱赶 只因为想独霸房产
www.fjsen.com 2012-06-19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孙子找来帮手,欲强行把与自己同住的89岁祖母当房客般驱赶,只因想给父母施压、办理房产公正而独霸房产。18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公布调解这样一起案件,民警对孙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然后又与其父王锦协商约定房产公证事宜。最终父子二人谈妥了相关事宜。

6月14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红花派出所接到一起报警警称:双桥新村一住户家中因房客不肯搬走,发生租房纠纷,请求民警出警。谁知所里值班民警胡斌、王国辉赶到现场一看,房客竟是报警人89岁的奶奶。

报警人王天(化名)自称是该房的房主,带着几个朋友堵在大门口,叫嚣着说要把租住在房里的租客赶走,租客要是识相自己收拾利索离开就算了,要是赖着不走,王天等人就要动手强搬。屋内一个老奶奶蜷缩在一角,不住发抖。看到民警的老人一把抓住民警的手,老泪纵横。

这时,闻讯而来的一名男子刚到门口,看到屋内的情况,二话不说扑上来逮着王天一顿猛揍,一边打一边喊“亲孙子赶奶奶,我打死你这个不孝子!”民警赶紧上前拦住,但是从打人者口中民警听出,此人正是老人的儿子王锦(化名),也就是报警人王天的父亲。

原来,做父亲的王锦与前妻共同拥有该处住房,早些年离婚时,王锦承诺将属于他的一半产权给儿子,但一直没有办理过户手续。但王锦又没有其它住房,所以现在和他年迈的母亲暂时居住于此,而且每月付给儿子王天一定数额的租金。这段日子,王天总是要求父亲与母亲,去公证处进行房产公证,但王锦一直没有答应。于是,王天一怒之下,带上几个年轻朋友来准备强行将父亲和祖母搬出去。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