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要闻 > 正文
70个大中城市5月份持平或上涨的城市达27个
www.fjsen.com 2012-06-19 09:13   来源:北青网    我来说两句

70个大中城市5月份住宅销售情况上午发布。

与4月相比,价格下降城市有43个,上涨的为6个。

5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自去年11月出现首次环比下降以来,止住了连续6个月下跌势头,出现停涨,而新建商品房、新建住宅、二手房的价格涨幅均下跌。

今天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2012年5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与4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全国:70个城市中6个城市上涨

数据显示,5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与4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上涨的城市有6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均未超过0.2%。

梳理发现,上涨的城市中,除天津外,都是二三线城市,诸如包头、南昌等。

国家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5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约2.9亿平方米,同比下降12.4%,降幅比前4月缩小1个百分点。

特别是此前成交量低迷的一线城市,5月住宅市场交易量均大幅反弹,“红五月”名符其实。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