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厦门卧龙晓城小区顶楼违建“玻璃房”
www.fjsen.com 2012-06-18 0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讯 楼顶的违建,墙体材料居然全是玻璃,居民看着很揪心,总担心玻璃破裂坠落伤人。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莲前卧龙晓城小区(毗邻龙山山庄那侧)几栋楼楼顶上,有人焊接一座钢铁屋结构,四周墙体全是玻璃材料,屋主还把不少家具搬进屋内,为保屋内隐私,还装上了窗帘。

而在另一侧的楼顶上,则多出一片“空中楼阁”,材料全是薄薄的铁皮加木板,大小少说也有20多平方米,仔细一看,原来这是一个造型别致的鸽子房。小区居民王先生说,这已不是简单的违章搭盖了,万一台风天玻璃碎裂坠落砸到人怎么办?

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称将尽快前往调查执法。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