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曝光新闻 > 正文
海南亚澜湾买房可抽奖送大奔?涉嫌不正当竞争
www.fjsen.com 2012-06-20 15:06   来源:南海网    我来说两句

位于儋州的一处房产——亚澜湾项目,近日在儋州大剧院举行“买房抽奖送奔驰、送大型家电”的抽奖活动。6月12日,商报记者从儋州市工商局中兴工商所获悉,因认为此项活动涉嫌违反有关规定,涉嫌不正当竞争。目前,工商部门已立案调查,儋州晋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有奖销售涉嫌超过最高限额案已进入结案阶段。

随着房地产业的发展,房地产企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促销手段越来越五花八门。

儋州晋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今年甩出了大手笔——亚澜湾项目“5·19买房抽奖送奔驰、送大型家电活动”,引起了人们的关注。据了解,该企业称为了感谢岛内外业主的支持与厚爱推出这个举措。活动当日,还邀请儋州公证处人员参与。

6月5日,商报记者来到“亚澜湾”营销部。据儋州晋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唐先生介绍,参与抽奖活动的都是购买亚澜湾项目房子的业主,本公司人员不得参加抽奖。大奖C180K奔驰车被来自贵州六盘水的业主抽走。中奖业主获得的是奔驰车5年的使用期,车的产权还是属于该公司。价值20多万元的C180K奔驰车,送到业主手中时,仅是一辆“裸车”。

责任编辑:蔡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