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中恒首府1#楼143/166㎡墅境美宅9月30日开盘
中恒首府 美宅 开盘
www.fjsen.com 2012-09-24 16: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恒首府1#楼143/166㎡墅境美宅9月30日开盘,预约即享最高优惠5万。中恒首府礼献福清首部英伦巨作,低密度、高绿化规划高层、联排等高端物业,ArtDeco皇家建筑风格,展现卓尔不凡的贵族风范,演绎一场穿越时空的英伦之旅。

了解更多中恒首府资料:

您可以拨打电话:85333777

项目地址:福清市虎溪公园东侧

中恒首府坐领福清市中心优势地段,随着福俱大道的开通,清图大桥的全线通车,交通优势、区域优势全面升级。经福俱大道至市中心繁华商圈,车程仅5分钟;行政、商务、教育、医疗等全方位配套应有尽有。礼献福清首部英伦巨作,低密度、高绿化规划高层、联排等高端物业,ArtDeco皇家建筑风格,展现卓尔不凡的贵族风范,演绎一场穿越时空的英伦之旅。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