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福建 > 正文
防护网不阻燃工地火患重重 榕多家施工单位受罚
防护网 施工单位 工地
www.fjsen.com 2012-09-20 15:2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人员正在在建工程工地上检查

消防人员用打火机点燃一块从建筑外墙上撕下来的防护网,测试其是否阻燃

东南网9月19日讯(本网记者王坤明通讯员黄绿荣朱晓航)环形消防车道堵塞、防护网不阻燃、没有临时消防水源,施工现场火患重重,这是今日下午,福州市消防支队在检查位于台江区鳌峰路附近的宇洋中央金座和水晶花园两个在建工程施工工地时发现的隐患,消防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施工方进行整改,并依法进行处罚。

当天,福州全市消防部门统一开展建设工程施工工地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共检查在建工程施工工地32家,发现火灾隐患200多处,10余家工地受处罚,累计处罚款10万余元。

未采用阻燃型的防护网

打火机一点即燃

下午3时许,记者跟随福州市消防支队的消防人员首先来到位于福州台江区的宇洋中央金座施工工地。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