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 9月23日盛大开盘
贵安新天地 酒店公寓 开盘
www.fjsen.com 2012-09-19 09: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效果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9月19日讯 贵安新天地,崛起福州北的海西首个应有尽有高端复合型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据了解,作为该项目标杆创新产品之一的精装温泉酒店公寓创造了“两开两清”的福州楼市热销传奇后,第三批全新精装新品即将于9月23日盛大开盘,届时,必将掀起贵安新天地新一轮销售狂潮!

贵安新天地大城崛起,成就宜居度假典范

贵安新天地作为世纪金源集二十年之大成打造的首个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项目史无前例规划有两座五星级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中小学名校、海峡传统文化街、大型温泉体验中心、帝一总部经济、中高档住宅等十几种业态,堪称福建省目前社区规模最大、公园最多、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居住养生、休闲度假之城邦。

自2011年2月份正式动工建设至今,项目已初具规模。如海西第一街——2.3公里长的海峡传统文化街全部完工,已于8月底陆续交房;福州最大规模的室内外超级养生温泉SPA——贵安新天地温泉体验中心基本封顶;超五星级温泉商务酒店已于7月底封顶;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之一的水世界游乐设备设施正陆续安装调试……随着时间的推进,一座应有尽有的宜居养生、休闲度假大城在福州北崛起。

精装温泉酒店公寓“两开两清”,稀缺臻品受热捧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是目前福州市场唯一拥有70年产权的最稀贵的高端不动产。此外,产品数量在整个项目中只有不到10%的占比,价值潜力愈加难以估量。

贵安新天地精装温泉酒店公寓第三批新品将于9月23日公开发售,面积为35~83平方米的一居室和两居室;五星级入户大堂、阳光地下花园车库,配置各种智能化系统;全系精装,原脉温泉入户!约3.2米层高,面积最大优化利用,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首选。

同时,贵安新天地引入具有二十余年五星级酒店物业管理经验的金源物业,为业主提供高端、专业的五星级管家式物业服务!精装温泉酒店公寓总价仅25万元起,其超高性价比与巨大的升值潜力必将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