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日报 海峡都市报
海峡导报 石狮日报 晋江经济报
福建省政府新闻发布会 福建企业文化网
文明风网 国防教育网 妇联新闻 福建工会
报纸旧版 集团邮箱
报社传稿 远程访问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房产> 楼盘推介 > 正文
贵安新天地 名校旁86-139㎡全景房全城热销!
www.fjsen.com 2012-09-12 10: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公元2012年,随着一个集旅游、商业、住宅休闲养生等多位一体的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贵安新天地(论坛)在福州北崛起,一座应有尽有的宜居养生、休闲度假大城逐渐呈现,价值领袖群伦。贵安新天地中小学名校旁全景高层住宅推出后受全城热捧,其高品质产品及超高性价比、一应俱全的大盘配套赢得了广大购房者的认可与赞誉。

透视效果图

全景效果图

贵安新天地大城崛起,价值震撼全海西

贵安新天地位于中国著名的“温泉之乡”--贵安温泉旅游度假区,距五四路CBD仅20分钟车程,与自然、繁华保持最恰当的距离。贵安新天地作为福建省及福州市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中国房地产10强--世纪金源回报桑梓、集二十年之大成打造的海西首个高端复合型超级旅游商住综合体,该项目史无前例规划有两座五星级酒店、五大旅游娱乐公园、中小学名校、海峡传统文化街、福州百姓文化长廊、勉斋书院、大型温泉体验中心、帝一总部经济、中高档住宅等十几种业态,堪称福建省目前社区规模最大、公园最多、配套最齐全、功能最完善的居住养生、休闲度假之城邦,让众多项目无法企及。

责任编辑:肖月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看房直通车